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1

新生活 .


忘了是几月几号 ,



我到了Kajang ,



开始了我的新生活 :D



虽然很不舍 ,



真的很不舍 ,



又能够怎样?:')



首先 ,



先到新学校去报名 :D



很多人一直看着我==



感觉好陌生 ,



妈呀=,=有点怕怕 @@



等了大老半天的 ,,



才有得进去读 XD



到了新班上 ,



我的好朋友-Chanel San^________^



一看到我坐下来,,



就问我住哪里 XD



哈哈XD



聊了后 ,



一下子就到了放学时间 ,



就各自回家啦 ;D



真实的我 ,



该用什么心情去面对?



要慢慢习惯这里的一却 :)



加油



我行的:]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