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3, 2011

假期来了 ,

乖乖女了 :)

在KL呆幾星期 ,

然後滾回來了:)

因為太想我寶貝朋友了

哈哈哈xD


--


我回來了^_^

首先 ,

就遇到放假啦 ;)

每天跟朋友出去瘋狂 ;D

每天的我們 ,

很開心

去吃冰 , 去打snooker :)

去沙灘自拍,拍照 xD


我daddy=)

就是醬過我們的假期^^

謝謝我的朋友 ↖(^ω^)↗

我愛你們


--


再過不久..

開學了X)

我們 .

還是有出來 :)

討論著去sunway的事^.^

不管了.

星期五就這樣去了咯X)

就在6-17那天♥

乾杯啦xD

喝酒喝酒( ^___^ )


陶醉中咯~.~

去游完泳了 :D

累啊xD

我們很開心( *^_^* )

我很後悔xD

因為沒買東西 =(

8,9月又在去吧;DD

=]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