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5, 2011

悶悶的 /.\
不知道要幹嘛呢 , 也好久沒來更新啦:D


來更新下 , 要發霉了呢 ^_^


親愛的 ,
你在幹嘛呢?想你啦XD*^____^*


最近的你 ,

好忙呢 /.\張先生 , 我快悶死啦 :(


每一天都過著不同的日子 , 不同的你 .
小氣的你 . 還有愛哭的你 XD


Sayang ,. Sayang =D

嘻嘻嘻 =*


喜歡你為我 xD
為我 =D . 還喜歡你說我可愛 =*














--














來說點開心事 *^____^*
有一天hubby說要來找我呢 =D



興奮死了
在禮拜天 , 我開心到連睡覺到睡不下呢 XD




還是要睡啊 ~ 星期一要讀書吖 ~_~ .

沒有辦法的事(^____^)

很快的 , 早上了=D

我起來了啦XD帶著興奮的心情去上學 xD



好想趕快的那個時間 , 我的Ta要來啦 ;D
surprise的感覺 ↖(^ω^)↗



去到學校 , 沒人來 , 又回家了 :D
睡覺一下 , 電話來了

他們要到啦 :D

找著我的家 , 好幸苦呢 =S

首先 ,
看到hubby ;DD , 才知道那個是我XD



準備下 , teksi老載我們去 =P
去買電影票先 XD

看"Johny English" ^^
期待看電影 *^_^*



然後走去metro point ,
第一時間就是去唱K啦 ;D


拍了照照 , 看看下 ❤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多投入 xD




















先生 ,來一張嘛XD
幹嘛害羞 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你幹嘛蓋著?xD




















許願嗎?/.\
Like u like this :D




















壞死了 , 拿我的鏡子幹嘛?


再來 ,就是我和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開心


完畢 ,下次再來寫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