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8, 2011

很羡慕 ; 很羡慕那些打鼻环 , 肚环的人啦 .:)

哟 , 几时才到我去打啦:((

没钱.....

老师又会捉哦><

才是 .

我看要等到毕业才能打了 :(

呜呜呜 .

羡慕有个人 , 我放他照片啦^_________^




还有一张 ^_^





宝贝们 , 是不是很yeng?

我好喜欢呢 *^____^*

嘻嘻 .

今天我好懒惰 . 又不去读书了><

迟早中信啦xDD

几时才可以被buang出去?=D

在学校好闷啊啊.

唉..

我拍了几张自恋照 ,xD

上传咯 ;DD




↖(^ω^)↗



暂时放 2张先*^____^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