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6, 2011

好久没来更新啦xD

快要发霉咯^^


2011年了-.-

我们的友情改变了许多 , 甚至是爱情 ,

也都改变了 .

06-4-我们正式结束了 .

我们的感情淡了--

现在的你没了我的生活 .

告诉了我你会过得更好 .

对不起 ,

在爱情里 .

我们都有错♥

我爱你 ♥.♥

现在知道你有喜欢的人了吧 .

我祝你幸福=]]







跳过中--







到了莫莫莫莫的一天 ,


我们.....了 .


是你 , 是你给了我希望 .


现在却变了绝望 :(


心好痛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你放不下她 .


我知道[♥]


再尝试放弃你 .


BabeM ILY [♥]


我也祝你幸福 :')




不开心的2011年 , 赶快过完吧 :(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