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7, 2011

在那一天 .

真的想你了.

我应该怎么办?

怎么办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时思念一个人......

会思念到哭.~~>_<~~

haizzz.....

我思念的 ,

你是否也在想念我呢?





.♥.




我在一厢情愿.

一厢情愿好久.....

..(╯^╰〉

没感觉..就是没感觉...

真的好想念你..

思念你的时候

我在痛苦><

好痛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你的心却在想着另一个她♥

我是多余的 .

我 , 应该消失在爱情世界么?

短短的那几天

我依然没忘....

我们说笑 , 很开心的说 .



我们的爱情遇见了眼泪 .♥

好冷淡....

我们就酱结束了♥

也许你觉得好开心..

好像问问你 .

伤了我的心你有心痛过吗?

分手那一晚♥

好想有个烟和酒来陪着我 .

我哭的像疯子一样.

那你呢 ?

分手后 .

你是怎样的呢 ?

〒_〒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