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0, 2010

最近想要到到sunway lagoon 去:D


嘿嘿...听到都觉得开心咯,,


但哦..


之前太多人约了咯..


我也开始+u料:)


我最希望有去的人会是我认为最重要的人..


:D


但我约了个人..


他说他要考试..不能去''


我懂..我也能理解..


他不想去的原因也不只这个吧..


我知道的!::


但..


他跟我jimuii说他不想去的原因..


唉..


我都知道了-,-


不用再隐瞒下去了!!


你因为我们2个?!


所以你不想去..


我对你很失望咯..


就算你知道我快转校了..


你还是一样!!


算了吧..


我们也不只是不到1年的朋友吖..


所以在你心里..


我觉得我们应该是不重要的咯..


核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不会勉强你咯><


只是对你很失望!!!


算了吧..


我的哥在想说约你看;)


不知道啦!!你会说什么?!


很期待你的答案~~


如果你真的真的不想去的话..


说真的..


不会再叫你去了咯><


我的朋友们吖..


你们快点答应我去我的sunway..


好不好吖??


有义气的就去咯~~


我的好jimuii们也在帮我约人咯~~


开学就想看你们有约到谁咯><


期待期待...:D

1 comment:

  1. sunway载满我们的回忆~~
    想要的不只是回忆,而是再一次的机会~

    ReplyDelete